信息速递
首页 > 信息速递 > 正文

图片轮播

2021年江苏省高中化学骨干教师培训在我院开班

4A521

20211213日上午,由扬州大学化学化工学院承办的“2021年江苏省高中化学骨干教师培训扬州大学班”,在扬州大学瘦西湖校区新化馆开班。因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本期培训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来自全省各地共60名高中化学骨干教师参加了本次培训。开班典礼由化学化工学院办公室主任张小兴主持,扬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洪秀兵、扬州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副院长娄金海出席开班典礼。

IMG_5278

洪秀兵副院长在致辞中向全体参培老师表示了热烈欢迎,并给老师们介绍了扬州大学、扬州大学瘦西湖校区发展历史、化学化工学院的办学成果,扬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办学特色,并结合当前基础教育领域的改革,对培训班学员提出了希望,他要求大家能够紧跟化学教育教学改革的步伐,不断提高教师专业素养,做一名优秀的高中化学教师。

接下来本次培训项目负责人、扬州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娄金海副院长讲话。他在讲话中对本期培训班学员在疫情防控的压力下积极配合班级相关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和感谢。他指出,本次培训聚集了江苏省的优秀化学骨干教师,邀请了省内化学教育领域的专家学者授课,围绕“大概念下的化学单元教学”主题,共同学习与讨论化学教育的改革与发展,对于加快促进高中化学教学改革有重要意义。最后娄金海副院长对培训班的课程安排、防疫要求和后勤保障安排作了说明,希望老师们与基地管理服务人员密切配合,珍惜学习机会,严守培训纪律,争取在为期一周的学习中学习所得、学有所感、学有所获,顺利完成培训目标。

据了解,我院是2021年承办高中化学骨干教师培训的基地中唯一高校基地。本期培训为期五天,学员们将在专家、学者引导下,就“基于大概念的高中化学单元教学”进行研讨交流。

IMG_1084(20211215-144502)




版权所有:扬州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创新材料与能源研究院)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246号
地址:扬州大学瘦西湖校区化学化工学院  邮编:225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