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速递
首页 > 信息速递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21年度高校国内访问学者选派工作的通知

各相关老师: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1年度本科院校教师培训工作的通知》(苏教师函〔2021〕15号)文件精神,现将国内访问学者申请的有关事项说明如下:

一、名额分配

省教育厅下达我校国内访问学者推荐名额为2人,按每人每年20000元的标准资助部分培养费。学院根据学科专业建设和骨干教师培养的需要,择优向学校推荐1名符合条件的人选。

二、推荐的人选必须具备以下条件:

1、在校从事教学科研工作五年以上,政治思想素质好,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良好的职业道德。

2、年龄在45岁以下且具有副高以上专业技术职务,或年龄在40岁以下具有中级以上专业技术职务的教师。

三、请有意向申报的老师登陆教育部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交流武汉中心(http://cce.whu.edu.cn/gnfx/jybgdxxszpxjlwhzx.htm),查询2021年接受国内访问学者的高等学校、专业、导师及课题目录,带“*”标记的导师符合相关要求。若对确有研训需求但不在以上目录的省内博士授予权高校进行访学,也可以提出申请。为提高录取率,请推荐人选按照“访学单位要求”与接受访学学校(单位)和导师事先进行沟通,征得导师同意后,填写《江苏省高校高级访问学者申请表》。

四、请有意向申报老师于6月16日前将《江苏省高校高级访问学者申请表》(电子版1份、纸质版3份)报院办,学院将集中报送人事处。

院综合办公室

2021年6月9日

版权所有:扬州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创新材料与能源研究院)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246号
地址:扬州大学瘦西湖校区化学化工学院  邮编:225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