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速递
首页 > 信息速递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举办2021年五四表彰大会暨庆祝建党100周年“青春向党颂党恩,红歌嘹亮赞祖国”红歌合唱比赛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发扬和传承“五四精神”,也传递着青年学子们“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的满腔热情,5月21日,学院在瘦西湖校区四楼报告厅举办2021年五四表彰大会暨庆祝建党100周年“青春向党颂党恩,红歌嘹亮赞祖国”红歌合唱比赛。校关工委办公室副主任刘方云,瘦西湖校区离退休第三党支部书记蒋宏圣,院党委书记周建兵,院党委副书记高延安,院关工委副主任、兼职组织员刁国旺,院关工委兼职组织员、退休支部老党员阚锦晴,团委书记、学工办主任陈松庆出席活动并担任评委。全体辅导员、2020级新生到场观看。

大会正式开始,全体领导、老师和学生起立,共同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与会领导嘉宾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发荣誉证书,希望他们珍惜荣誉,再接再厉。

比赛自始至终贯穿着感怀和奋进的基调,《爱我中华》《我的祖国》《新征程》《我和我的祖国》《我的中国心》《歌唱祖国》……一首首歌曲时而激情澎湃,时而深情追忆,同学们以饱满的精神、嘹亮的歌声,展现了化院学子的自信与豪情,更表达了对祖国深沉的爱与歌颂。

最后,化工2001荣获大赛一等奖,化教2002、化学类2001获得二等奖,制药2001、化研2001/化研2002、高材2001获得三等奖。


 

版权所有:扬州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创新材料与能源研究院)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246号
地址:扬州大学瘦西湖校区化学化工学院  邮编:225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