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关工委工作 > 正文

关工委工作

学院召开2021年关工委工作会议

4月8日下午,学院在新化馆会议室S211召开了2021年学院关工委工作会议。院党委书记、关工委名誉主任周建兵,瘦西湖校区离退休第三党支部书记蒋宏圣,院关工委兼职组织员、退休支部老党员阚锦晴出席会议。院党委副书记高延安主持会议。

首先,高延安传达了学校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2021年工作要点的文件精神,并汇报了2020年度关工委工作的开展情况。他强调要扎实推进学院关工委工作优质化发展,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新生入学教育等,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老少共建活动,切实加强工作平台与特色品牌建设,全面关心大学生、青年教师健康成长。

会议讨论了学院2021年关工委工作计划,关工委老同志蒋宏圣、阚锦晴分别就学院的关工委工作发展提出了宝贵建议,并为打造学院关工委特色工作品牌指明了方向。

最后,党委书记周建兵代表学院向长期奉献在学校关工委战线上的各位老同志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同时就2021年学院关工委工作计划提出三点要求: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根据上级有关要求,积极组织、统筹安排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将学院专业特色和党史教育结合起来开展活动;要动员更多的退休同志参与到关工委工作中来,对学院关工委工作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要在工作中进一步发现、凝练与总结老同志的先进事迹,并积极宣传。

版权所有:扬州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创新材料与能源研究院)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246号
地址:扬州大学瘦西湖校区化学化工学院  邮编:225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