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纪检监察 > 正文

纪检监察

化学化工学院开展“学家训 传家风”的主题教育活动

2017年3月22日,化学化工学院组织学生党员赴扬州贤官阮元家庙开展“学家训 传家风”的主题教育活动。阮元一生历乾隆、嘉庆、道光三朝,被尊为三朝阁老、九省疆臣。大家在参观文选井、奉恩楼和阮元家庙过程中,学习了阮公的励儿读书立其志、《章程》规约寄予情、自小清明做人廉、以身示“孝”树典范、因材施教育人才的故事。“孝悌、励志、务实、清廉”是阮公家风的真实缩影,是阮公精神的鲜明写照,更是阮公留给后人的一笔丰厚遗产,需要我们一代一代地薪火相传和发扬广大。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一代大学生一定要学习先贤的勤政为民、清正廉洁的高尚品格,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版权所有:扬州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创新材料与能源研究院)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246号
地址:扬州大学瘦西湖校区化学化工学院  邮编:225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