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首页 > 团学工作 > 就业指导 > 正文

就业指导

江苏瑞京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校园招聘简章

江苏瑞京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校园招聘简章

江苏瑞京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简称“瑞京科技”),于2004年在中国医疗器械之都(扬州·头桥)成立,注册资本508万元,是一家以“麻醉耗材解决方案”为核心业务的医疗器械企业,占地面积20000平方米,生产用房12000平方米,环境优美,设施齐全。瑞京科技一直致力于成为“中国麻醉耗材解决方案专业供应商”,满足医院和患者的健康需求。瑞京科技属国家三类医疗器械生产企业,是江苏省医疗器械行业协会会员单位、江苏省医疗器械生产企业诚信单位、扬州市医疗器械生产企业诚信单位,先后通过了ISO9000认证、ISO13485质量体系认证、GMP认证,“瑞京科技”于2012年荣获“江苏省著名商标”。公司凭借雄厚的技术力量,先进的生产、检测设备,十万级、万级的净化生产车间,完善的管理体系,已形成国内颇具规模的医疗器械生产、销售、研发体系,与广东暨南大学生物技术学院共建为医院打造特色麻醉科室提供完整的麻醉耗材解决方案。

瑞京愿景:做国内一流麻醉耗材解决方案供应商;瑞京价值观:生命至尊,快乐无价;瑞京精神:瑞者好也,做好心人;京者大也,成大境界;管理理念:以制度立身,凭教育成长;经营理念:沐创新之风,走品牌之路。

岗位及基本待遇说明:

1、实习生(仅限在读硕士)——实习月薪3000元以上

2、研发人员(优秀本科应届毕业生、应届硕士毕业生)

(1)按国家规定缴纳五险一金

(2)视个人情况,年薪7万至12万

招聘要求:

1.高分子材料合成、高分子化学、有机化学及相关专业;

2.熟练掌握化学合成相关理论知识,并具备较强的实验动手能力;

3.对医药高分子材料的合成、改性及应用有一定的了解;

4.具备良好的技术方案设计能力和资料查询整理能力;

5.英语六级;

6.具备优良的团队合作精神和沟通能力;

7.有机电基础及Solidworks熟练者优先;

8.有驾照者优先,公司可提供车辆。

联系人:顾先生

联系电话:18912137065

邮箱:445265887@qq.com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头桥镇工业园

邮编:225109

电话:0514-87480888,87486888,87484509

传真:0514-87487508

邮箱:rui-jing@163.com

网址:www.rui-jing.com

版权所有:扬州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创新材料与能源研究院)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246号
地址:扬州大学瘦西湖校区化学化工学院  邮编:225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