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学生风采

身边榜样|郑莎莎:勉之期不止,多获由力耘

近日,我校举行了“研途有约 研学分享”第十三期研究生学术先锋论坛,校党委副书记、博士生导师叶柏森出席活动并发表讲话,还为我院化学专业2018级博士研究生郑莎莎颁发研究生学术先锋论坛证书。当天,郑莎莎走上论坛与台下同学们相互交流、相互学习。

郑莎莎,化学专业2018级博士研究生,2016年考入扬州大学化学化工学院攻读硕士学位,通过2年的不懈奋斗与努力,2018年获得硕博连读资格,继续攻读博士学位。期间,她三摘国奖,以第一作者发表SCI一区论文6篇,授权发明专利4项。她一直秉承着“读书就是要解决实际问题,为国家的发展做贡献”的理念,一头扎进了茫茫学海,辛苦浮沉;大步迈进了材料新天地,砥砺前行。经过不断试验,最终在金属有机框架储能电极材料方面取得了非常有意义的研究结果。


▲校党委副书记 叶柏森老师为郑莎莎等同学颁发研究生学术先锋论坛证书

▲化学专业2018级博士研究生 郑莎莎

版权所有:扬州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创新材料与能源研究院)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246号
地址:扬州大学瘦西湖校区化学化工学院  邮编:225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