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首页 > 团学工作 > 校园文化 > 正文

校园文化

学院举行2021届毕业生座谈会

6月16日下午,学院2021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在新化馆S213会议室举行。学院院长韩杰、院党委副书记高延安与毕业生代表们相聚一堂,回忆畅谈四年的学习生活和成长感悟,共同探讨学院的未来发展。

首先,韩杰代表学院祝贺同学们顺利毕业,开启人生新篇章。其次,希望通过本次座谈会,听取毕业生对学院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促进学院的建设和发展。他希望毕业生们要珍惜当下、抓住机遇、不断完善自身。

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毕业生代表畅所欲言。他们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对学院课程设置、教育管理、实验室安全、后勤服务等方面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同时表达了对学校、学院的不舍与感恩之情。学院领导认真聆听了毕业生代表们的发言,并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一一解答,对毕业生今后的发展提出了建议。

会议最后,高延安对2021届毕业生寄予期望,嘱托同学们要不断磨砺自身,走好人生第一步,开创精彩未来;要继续关注和支持母校发展,共同为母校的建设和发展添砖增瓦。


版权所有:扬州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创新材料与能源研究院)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246号
地址:扬州大学瘦西湖校区化学化工学院  邮编:225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