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首页 > 人才培养 > 继续教育 > 继续教育 > 正文

继续教育

聂伟进主任调研扬州大学高职新教师岗前综合能力提升培训项目

7月13日下午,江苏省高等职业教育教师培训中心主任聂伟进对扬州大学承办的新教师岗前综合能力提升培训项目进行调研,扬州大学继续教育处副处长洪秀兵、扬州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副院长娄金海,扬州大学高职新教师项目组相关工作人员陪同调研并参加了座谈交流。

聂伟进主任走进教室,对现场正在进行的“行动导向教学法在高职课程中的应用”课程进行随堂听课;查阅了扬州大学基地项目实施的台帐资料。随后,聂主任又随机邀请了部分学员进行座谈,听取学员对参加高职新教师培训项目的感受,并征求大家对于项目改进提升的意见建议。聂伟进主任最后讲话。他对扬州大学基地项目实施情况表示满意,并指出,下一步师培中心将结合新教师学员需求调研情况,进一步扩大培训规模,提高项目的受益面,争取将“江苏高职新教师岗前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的品牌打造得更加有影响力。

版权所有:扬州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创新材料与能源研究院)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246号
地址:扬州大学瘦西湖校区化学化工学院  邮编:225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