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教育 > 本科招生 > 正文

本科招生

我校在第七届江苏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斩获佳绩

8月22日至24日,第七届江苏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南京邮电大学举办。经过激烈角逐,我校18支参赛队伍共获一等奖4项、二等奖 5项、三等奖4 项。

经过线上项目路演、分组答辩环节的激烈角逐,我校机械工程学院《精仪求精——曲面零件激光精密测量引领者》、农学院《慧眼识麦——全国首个优质专用小麦品质先检系统》、化工学院《隐盾科技——国内首家防辐射透明高分子材料供应商》等3个项目获主赛道一等奖;美术与设计学院《塘鲤智“绘”打造美丽乡村彩绘产业的中国范式》项目获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一等奖,《盘中餐——中国首创新式水稻生态秧盘》项目获主赛道一等奖,但作为往届一等奖项目不重复授予;电气与能源动力工程学院《马背上的第二课堂——全国首个面向“袖珍村小”的走教服务》、马克思主义学院《“初心之道——百年党史学习教育的赋能者》、机械工程学院《刚中带柔——开创减震新型柔性齿轮新时代》、《垦农——引领无人化智慧农场发展“芯”时代》、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土壤医院”》等5个项目获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二等奖。

本次大赛由江苏省教育厅联合江苏省委统战部等13个部门共同举办,全省共146所高校(含73所职业院校)的9.42万支团队(含职教赛道3.86万支团队)37.75万人次报名参赛,295支团队参加决赛。

由于扬州疫情影响,俞洪亮副校长坐镇扬州总指挥,带领各团队克服重重困难,参赛学生分散在全国各地线上参与比赛。本次大赛不仅是一场全省高校学子创新创业项目成果的角逐和展示,更是我校同学践行“坚苦自立”校训共克时艰的意志品质的检验”。学校将继续以“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的大赛理念为引领,增强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磨练创新创业的精神品质,实现大学生创新创业的梦想。

版权所有:扬州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创新材料与能源研究院)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246号
地址:扬州大学瘦西湖校区化学化工学院  邮编:225002